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数码 > 正文

谷歌Pixel7a可能提供面部解锁功能

发布时间:2023-05-17 15:35:24编辑:袁彬浩来源:

导读 随着谷歌 Pixel 7a离传闻的发布越来越近,越来越多关于这款手机的泄密事件不断在网上涌现。在这一点上,几乎所有中端手机的关键规格都已

随着谷歌 Pixel 7a离传闻的发布越来越近,越来越多关于这款手机的泄密事件不断在网上涌现。在这一点上,几乎所有中端手机的关键规格都已详细说明,而且该公司似乎将借用 Pixel 7的最佳部分用于其预算 Pixel。一个新的泄漏现在指向谷歌可能也包括 Pixel 7a 上的面部解锁。

泄密者 SnoopyTech 在 Twitter 上分享的一些 Pixel 7a 渲染图显示了手机上的面部解锁和指纹解锁设置选项。尽管有大量谣言,但Pixel 6系列从未配备面部解锁功能。相反,谷歌将此功能添加到Pixel 7系列中,这很可能是通过更新的 10.8MP 自拍射击游戏实现的。

谣言没有详细说明 Pixel 7a 可以配备哪种前置传感器。但如果这款手机使用与更昂贵的 Pixels 上相同的 10.8MP 摄像头,它就可以提供面部解锁功能。但是,最好对这种泄漏持保留态度。

就像 Pixel 6 系列一样,谷歌可能会在最后一刻改变主意并删除该功能。即使 Pixel 7a 提供面部解锁功能,也仅限于解锁手机,如 Pixel 7 所示。出于安全原因,您仍然必须使用显示屏指纹扫描仪来验证您的付款。这是因为,与 iPhone 不同,谷歌和其他 Android 手机仅提供 2D 面部解锁,这并不安全。

渲染图还让我们再次看到了 Pixel 7a 显示屏周围厚实的前边框。之前的手机实际操作图像也展示了其所有荣耀的厚边框。与三星 Galaxy A54和我们最喜欢的许多中端 Android 手机相比,Pixel 7a 的正面似乎被相对较宽的边框所占据。这可能会对许多可能有兴趣尝试 Pixel 软件体验的潜在客户起到威慑作用。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