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数码 > 正文

三星Galaxy A53智能手机现已在上市价格公道

发布时间:2023-03-06 10:35:50编辑:来源:

导读 三星 Galaxy A53现已在巴基斯坦市场上以合理的价格上市。它普遍可用且价格低廉。三星的 Exynos 1280 芯片组为三星 Galaxy A53 提供

三星 Galaxy A53现已在巴基斯坦市场上以合理的价格上市。它普遍可用且价格低廉。

三星的 Exynos 1280 芯片组为三星 Galaxy A53 提供动力。这有利于多任务处理。

智能手机的 Super AMOLED 电容式触摸屏尺寸为 6.5 英寸。这是市场上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显示器。

三星 Galaxy A53 拥有 8 GB 内存和 128 GB 内部存储空间,可通过插入 microSD 卡升级至 512 GB 。

这款手机背面有四个摄像头,每个摄像头都有一个 LED 闪光灯。智能手机由 5000 mAh 电池供电。

三星 Galaxy A53 在巴基斯坦的价格

三星 Galaxy A53 在巴基斯坦的 价格为 ₨ 95,499/-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