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数码 > 正文

三星Galaxy Z Flip 3是一款采用独特翻盖设计的可折叠智能手机

发布时间:2023-03-06 10:35:49编辑:来源:

导读 三星 Galaxy Z Flip 3是一款采用独特翻盖设计的可折叠智能手机。它在巴基斯坦有售,价格公道。它具有一个 6 7 英寸动态 AMOLED 2X

三星 Galaxy Z Flip 3是一款采用独特翻盖设计的可折叠智能手机。它在巴基斯坦有售,价格公道。它具有一个 6.7 英寸动态 AMOLED 2X 显示屏,分辨率为 1080 x 2640 像素,以及一个辅助 1.9 英寸 Super AMOLED 显示屏。

这款手机搭载高通骁龙 888 5G 处理器,配备 8GB RAM 和 256GB 内部存储空间。

Galaxy Z Flip 3 配备双摄像头设置,包括一个 12 兆像素宽镜头和一个 12 兆像素超宽镜头。正面有一个 10 兆像素的自拍相机。

该手机支持 60fps 的 4K 视频录制,以及高达 960fps 的慢动作视频。

Galaxy Z Flip 3 的其他显着功能包括 5G 连接、蓝牙 5.2、Wi-Fi 6 和 NFC。

该手机还包括一块 3,300mAh 电池,支持快速充电、无线充电和反向无线充电。

总的来说,三星 Galaxy Z Flip 3 是一款高端、创新的智能手机,具有独特的折叠设计和强大的规格,对于那些想要在人群中脱颖而出的人来说,它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Samsung Galaxy Z Flip 3 在巴基斯坦的价格

三星 Galaxy Z Flip 3 在巴基斯坦的价格为卢比。199,999/-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