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数码 > 正文

三星GalaxyS23预订即将结束在为时已晚之前索取50美元

发布时间:2023-02-03 10:55:11编辑:来源:

导读 Galaxy Unpacked 2023 将于 2 月 1 日星期三举行,这意味着三星 Galaxy S23 系列终于要亮相了。虽然我们可能还不太了解这些设备(

Galaxy Unpacked 2023 将于 2 月 1 日星期三举行,这意味着三星 Galaxy S23 系列终于要亮相了。虽然我们可能还不太了解这些设备(除了谣言和猜测),但您已经可以在备受期待的智能手机上节省 50 美元,而且没有任何附加条件。

它是这样工作的。只需在三星的预订表上填写您的姓名和电子邮件地址一旦预购上线,他们就会给你 50 美元的信用额度。今天不需要付款,如果您以后改变主意,也没有任何承诺。同样的优惠适用于预计也将于周三发布的新款 Galaxy Book 笔记本电脑,或者您可以同时预订Galaxy S23和笔记本电脑,并节省高达 100 美元。对于一对甚至还没有正式名称的设备来说,这还算不错。同样,这是零风险优惠,唯一的问题是您需要在 2 月 1 日之前进行预订。那还有不到两天的时间,所以不要等待。

在 Galaxy S23 发布之前立减 50 美元

预订新款 Galaxy 最多可节省 100 美元

预订新款 Galaxy 最多可节省 100 美元

下一次 Galaxy Unpacked 活动要到 2 月 1 日才会到来,但您今天可以预订,下一款 Galaxy 智能手机可享 50 美元优惠,下一款 Galaxy Book 可享 50 美元优惠,如果同时预订,则可享 100 美元优惠。他们只需要您的姓名和电子邮件地址。优惠只持续到公告事件,所以不要等待。

尽管这些手机尚未正式发布,但由于一些相当有名的泄密事件,我们已经对三星 Galaxy S23 系列有了一些了解。当然,你应该对这些信息持保留态度,但 S23 系列将配备三款手机,就像它的前身一样:S23、S23 Plus 和 S23 Ultra,这似乎是合乎逻辑的。这些手机与 S22 系列之间的主要区别可能是升级后的 Snapdragon 8 Gen 2 芯片组和据传在 S23 Ultra 上发现的 200MP 摄像头传感器。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