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数码 > 正文

Nothing手机1的高级继任者已确认将于2023年推出

发布时间:2023-02-03 10:55:11编辑:来源:

导读 由于市场的复杂性,NothingPhone (1) 未能进入市场,但其继任者不会出现这种情况。Nothing 首席执行官 Carl Pei 已确认公司下一款 A

由于市场的复杂性,NothingPhone (1) 未能进入市场,但其继任者不会出现这种情况。Nothing 首席执行官 Carl Pei 已确认公司下一款 Android 手机将在发布。

在接受Inverse采访时, Pei 透露 Nothing Phone (2) 正在进行中,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到货。与Phone (1)不同,下一代设备也将在首次亮相,这将是 Nothing 的重中之重。

在贝聿铭发推文一个多月后,这一消息才曝光Phone (2) 不会很快发布,因为该公司希望专注于其第一款智能手机。Nothing 的 CEO 继续说,该公司“正在做一些非常棒的软件,Android 13 及更高版本。”

Pei 表示,软件也将成为 Phone (2) 的一大关注点,尽管它不会像本月早些时候 Nothing 宣布的独家 Beta 会员资格那样. 只需 299 美元,的 Nothing 粉丝就可以获得一部运行基于Android 13的Nothing OS 1.5的手机 (1) ,但该国的运营商支持有限。更糟糕的是,AT&T 和 Verizon 的客户错过了 5G 支持。

Pei 还解释了为什么他的公司不得不跳过 Phone (1) 在的发布。根据采访,Nothing 遇到了物流问题和许多其他障碍。

“当你为制造智能手机时,你需要与运营商合作进行认证并将他们的一些功能调整到你的操作系统中,”Pei 告诉 Inverse。“我们以前没有这方面的资源,现在我们有了。”

当时看来,在上市的Nothing Ear (1)只是为了试水。裴表示,Phone (2) 抵达中国后将获得运营商认证。

“我们不能早点做,因为我们才刚刚进入第二年,我们在构建产品时手忙脚乱,”Pei 补充道。“现在我们的基础更加稳固,我们可以向前迈出一步。”

Inverse 指出,Nothing 在两年内将其员工人数翻了一番,达到 400 人。该公司还计划开设更多零售店,包括其的第一家零售店

然而,Pei 没有透露 Phone (2) 的规格,只是说它的下一个最佳预算 Android 手机竞争者将比 Phone (1)“更高端”,后者因其独特的 LED 后部设计而广受赞誉和惊人的电池寿命,等等。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