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数码 > 正文

三星取笑GalaxyS23Ultra强大的性能专业级相机

发布时间:2023-02-02 16:06:47编辑:来源:

导读 距离Galaxy S23 在 Galaxy Unpacked 上的发布还有几周时间。虽然三星尚未透露其下一代旗舰手机的细节,但三星移动体验业务的负责人已

距离Galaxy S23 在 Galaxy Unpacked 上的发布还有几周时间。虽然三星尚未透露其下一代旗舰手机的细节,但三星移动体验业务的负责人已经花时间对即将推出的设备进行了介绍。

在博客文章中周二,TM Roh 重点介绍了该公司的“Ultra”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系列。这些通常代表公司一流的旗舰设备,从 Galaxy S20 Ultra 到去年的Galaxy S22 Ultra。

“自 2020 年的 S20 系列以来,我们将备受喜爱的 Note 体验与 Ultra 相结合,开创了一款智能手机的先河,将两项领先的 Galaxy 创新技术合二为一,”Roh 在帖子中表示。

“Galaxy S Ultra 真正成为了三星移动创新的巅峰之作,一个与众不同的品牌,很快我们将向您展示 Ultra 在更多设备类别中的潜力。”

他继续戏弄即将推出的 Galaxy S23 Ultra 的功能,它由“最新的芯片组”提供支持,我们预计这将是Snapdragon 8 Gen 2。Roh 表示即将推出的 Galaxy 将专注于性能、可持续性及其相机,配备更智能的专业级相机系统。

Galaxy S23 系列的预告片重点关注相机体验,尤其是夜间性能。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