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数码 > 正文

RedMagic 8 Pro手机即将进入国际市场但有一些变化

发布时间:2023-02-02 16:06:48编辑:来源:

导读 努比亚 (Nubia) 不会在不推出其搭载高通 (Qualcomm) 迄今为止最强大芯片组的旗舰系列的情况下度过这一年。RedMagic 8 Pro 和 8 Pr

努比亚 (Nubia) 不会在不推出其搭载高通 (Qualcomm) 迄今为止最强大芯片组的旗舰系列的情况下度过这一年。RedMagic 8 Pro 和 8 Pro+ 的首次亮相比它们的前身要早一些,后者于今年 2 月首次亮相。

最新系列包括两种型号,即 RedMagic 8 Pro 和 RedMagic 8 Pro+,是 RedMagic 系列的首款产品。也就是说,这两种变体通常共享相同的规格表和设计,但有一些差异.

Nubia 的高端旗舰型号提供更多内存和存储选项,内部存储高达 1TB,内存为 16GB。另一方面,香草版本的上限为 256GB 的存储空间和 12GB 的 RAM。

同时,与普通版的 6000mAh 电池相比,Plus 型号配备了更小的 5000mAh 电池,从而提供更长的屏幕开启时间。但是,如果您正在寻找一款充电时间更快的手机,Plus 版本正合您意,因为它配备了 165W GaN 充电器,而不是普通型号的 80W 充电支持。

根据努比亚的说法,这意味着 RedMagic 8 Pro+ 可以在 14 分钟内从零充满到 100%,而普通版可以在 35 分钟内从零充满到 100%。

除了这些差异之外,这两款机型均采用高通的骁龙 8 Gen 2 芯片组,这使它们成为最好的 Android 手机的强大挑战者。Nubia 自己的 Red Magic R2 芯片补充了高通最强大的处理器,有望在音频、触摸灵敏度、触觉和颜色方面改善游戏体验。

这些手机采用 6.8 英寸 AMOLED 屏幕,分辨率为 1116 x 2480,刷新率为 120Hz。16MP 自拍快照器隐藏在显示屏下方,就像RedMagic 7 Pro一样。

在背面,有一个三摄像头设置,包括一个 50MP 主传感器,配备三星的 ISOCELL GN5,一个 8MP 超广角拍摄器和一个 2MP 微距传感器。

Nubia 的游戏根源并未被遗忘,最新的 RedMagic 型号配备了升级的冷却系统,这要归功于 ICE 11.0。该装置包括全尺寸石墨烯片和体积为 2,068 立方毫米的 3D 蒸汽室。

两种型号均以黑色和透明颜色发货。香草版现已开放预订,起价为 3,999 元人民币(约合 575 美元)。Plus 型号起价为 5,199 元人民币(约合 747 美元)。努比亚将于 12 月 28 日开始通过其在线商店和零售合作伙伴销售这些手机。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