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数码 > 正文

MOTO G53 5G下一款摩托罗拉中档滤波器的价格和规格

发布时间:2023-01-29 10:49:26编辑:来源:

导读 我们正在等待Moto G53 5G的官方发布,这是摩托罗拉的下一款中端手机,它将很快与Moto G73一起发布。在发布日期之前,该设备已成为数据泄

我们正在等待Moto G53 5G的官方发布,这是摩托罗拉的下一款中端手机,它将很快与Moto G73一起发布。在发布日期之前,该设备已成为数据泄露的主题,其中透露了其规格和可能的欧洲官方价格。

据爆料称,Moto G53 5G拥有 6.53 英寸 IPS LCD 屏幕,刷新率为 120Hz,分辨率为 HD+。至于设计,这将是简单的,具有圆角的聚碳酸酯机身,以及全面屏面板和紧凑的框架。

在内部,据说它由Qualcomm Snapdragon 480 Plus芯片提供动力,配备4 GB RAM 和 128 GB 内部存储,可通过 microSD 卡扩展。作为操作系统,它将在厂商自行定制的光层下运行Android 13。

Moto G53 5G 可容纳 5000 mAh 电池,支持 18W 快速充电。在摄影部分,几乎可以肯定的是,除了 8 兆像素的前置摄像头之外,它还将在矩形模块内配备双摄像头配置,其主传感器为 50 兆像素,第二个为 2 兆像素镜头。

到目前为止,还没有确切的 G53 和 G73 发布日期,但应该会在未来几周内发布。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