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数码 > 正文

与多达100人的群聊来到谷歌MESSAGES

发布时间:2023-01-29 10:49:24编辑:来源:

导读 谷歌继续改进其名为 Messages 的消息传递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默认安装在大多数 Android 手机上。这个应用程序是RCS 通信的来源,它正

谷歌继续改进其名为 Messages 的消息传递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默认安装在大多数 Android 手机上。这个应用程序是RCS 通信的来源,它正在取代短信,男孩除了安全和私密之外,它的效果还不错。

2021年6 月, Google Messages应用程序为个人聊天添加了端到端加密,然后该安全功能出现在群聊中,但仅限于 21 人。

现在,开发人员通过允许多达 100 名成员扩展了群聊中端到端加密的能力,这意味着由于 E2EE 加密,所有对话都保持私密和安全。

值得一提的是,100人群聊加密只对加入测试版的人有效,但谷歌很可能会在稳定版中实现该功能,但对此我们必须耐心等待一下位。是时候让它成为正式的 Google Messages 功能了。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