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数码 > 正文

新泄漏展示了可能与WearOS3一起提供的Mobvoi的TicWatchPro5智能手表

发布时间:2023-01-28 11:05:32编辑:来源:

导读 如果您一直在等待Mobvoi 的下一款智能手表的消息,您可以停止等待。Mobvoi 下一代 TicWatch 的渲染图已经在网上泄露了一些细节。今天,

如果您一直在等待Mobvoi 的下一款智能手表的消息,您可以停止等待。Mobvoi 下一代 TicWatch 的渲染图已经在网上泄露了一些细节。

今天,著名的泄密者 Kuba Wojciechowski 做了他们最擅长的事情,在 Twitter 上发布了一个新的泄密事件。新的泄漏似乎是 Mobvoi 即将推出的 TicWatch,这可能让我们第一次看到该设备。

据透露,该小工具可能被称为 Mobvoi TicWatch Pro 5,而不是 TicWatch Pro 4。如果您想知道该公司为什么跳过一个数字,这与三星从 Galaxy S10 转向 Galaxy S20 的原因不同。相反,这更多地与中国文化中的迷信有关,认为数字四是厄运的象征。

Wojciechowski 还声称这款智能手表将配备 Snapdragon W5 Plus 芯片和 Wear OS 3。当高通推出其新的可穿戴平台时,宣布 Mobvoi 将率先推出 Snapdragon W5 Plus 芯片。这款手表原定于 2022 年推出,但这些计划落空了。

从图像中,我们可以看到该设计在几个方面与其前身略有不同。一个明显的变化是它似乎从两个王冠变成了一个。它还具有带纹理的边缘,而不是 TicWatch Pro 3 的光滑边缘。最后,边框似乎变薄了一点。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