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数码 > 正文

谷歌Messages终于可以获得这个主要的消息传递功能

发布时间:2023-01-28 11:05:32编辑:来源:

导读 Google Messages是该公司的旗舰消息和短信应用程序,预装在各种制造商的手机上。该应用程序已经支持大量 RCS 功能,看起来我们最终可能

Google Messages是该公司的旗舰消息和短信应用程序,预装在各种制造商的手机上。该应用程序已经支持大量 RCS 功能,看起来我们最终可能会获得另一个重要的即时消息 (IM) 功能。

Redditor seareeff(h/t:GSMArena)发现了用户个人资料进入 Google Messages 应用程序的证据。用户上传了应用程序中个人资料菜单的屏幕截图,其中包含个人资料共享选项、您的个人资料可见性和与联系人相关的通知。这些选项现在不起作用,但您仍然可以查看下面的屏幕截图。

Redditor 还指出,如果你在 Android 设置中搜索,你可以看到一个与消息相关的“配置文件”选项,我们确实能够看到这个列表。所以看起来这个功能肯定正在开发中。

如果谷歌希望 Messages 成为一种更现代的体验,那么 Profiles 对谷歌来说是一个迟来的举动。WhatsApp、Telegram和Signal等移动 IM 应用程序都支持此选项。个人资料在一处包含您的姓名、电话号码和可选功能,例如个人资料照片和简介,以便在聊天中更轻松地识别身份。但我们也很高兴看到该公司显然致力于个人资料可见性切换,允许您在需要时隐藏您的个人详细信息。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