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数码 > 正文

BIS网站上的VivoX90智能手机在市场推出

发布时间:2023-01-16 10:36:00编辑:来源:

导读 中国智能手机巨头 Vivo 即将推出其最新产品 - Vivo X90 系列。虽然 X80 系列的继任者是否正式推出仍不得而知,但据报道,标准局(BI

中国智能手机巨头 Vivo 即将推出其最新产品 - Vivo X90 系列。虽然 X80 系列的继任者是否正式推出仍不得而知,但据报道,标准局(BIS)的网站上发现了最新的设备。在BIS上看到该设备足以让人相信该设备将很快进入市场。根据最近的报道,根据门户网站My Smart Price

上的报告,Vivo X90 出现在 BIS 网站上,型号为 V2218. 虽然没有关于该设备的其他详细信息,但它的发布日期似乎迫在眉睫。该设备已在中国正式上市,最新报道表明版本将具有类似的规格。

早些时候,该设备的 8GB + 128GB 版本在中国以 3,699 元人民币(约合 42,400 卢比)的价格推出。Vivo X90 Pro 8GB+ 256B 型号的售价为 4,999 令吉(约合 58,000 卢比),同时,12GB RAM 型号的售价为 6,499 元人民币(约合 74, 500 卢比)。

Vivo X 90 配备 6.78 英寸 AMOLED 120Hz 显示屏,支持 HDR10+。该设备由联发科 Dimensity 9200 芯片组提供支持。它具有 4,810mAh 电池,支持 120W 有线快速充电。智能手机还具有提供高分辨率音频的扬声器。对于光学器件,该设备配备了一个三后置摄像头模块,带有一个 50MP 主传感器、一个 12MP 人像传感器和一个 12MP 超宽摄像头。在正面,它有一个 32MP 自拍射击器。

同时,Vivo X90 Pro 配备 6.78 英寸 AMOLED 显示屏,刷新率为 120Hz。该设备由 Dimensity 9200 芯片组和 4,870mAh 电池供电。它在后面板配备了一个 50MP+50MP+12MP 摄像头模块和一个 32MP 前置摄像头。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