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数码 > 正文

三星推出具有8GBRAM和128GB存储空间的GalaxyM04智能手机

发布时间:2023-01-16 10:36:01编辑:来源:

导读 三星终于在推出了其经济型智能手机 Galaxy M04,并承诺提供长期支持。这款袖珍手机配备高达 8GB 的​​ RAM,并提供高达 128GB 的​

三星终于在推出了其经济型智能手机 Galaxy M04,并承诺提供长期支持。这款袖珍手机配备高达 8GB 的​​ RAM,并提供高达 128GB 的​​存储容量。三星 Galaxy M04

拥有6.5 英寸 HD+ 显示屏和 13MP 主摄像头。这款手机配备 5000 mAh 电池,可在 Android 12 操作系统上运行。三星为 Galaxy M04 提供两年的 Android 支持,这意味着您可以将 Android 12 更新到最高 Android 14。如果您需要更多数据空间,那么这款袖珍型智能手机的内部存储可以扩展到最高 1TB .

Galaxy M04 在 MTK P35 处理器上运行,三星表示这将允许用户以更高的效率随心所欲地浏览。这家韩国科技巨头还声称三星 Galaxy M04 非常适合那些喜欢手机游戏的人。

在背面,这款手机还标榜 2MP 传感器和 13MP 主摄像头。而对于自拍,三星提供了一个 5MP 前置摄像头。这款智能手机售价为 8,499 卢比,将于 12 月 16 日中午 12 点在上市销售。这款手机将提供五种颜色——金色、蓝色、白色和薄荷绿。

同时,三星已在为其 Galaxy M13 设备推出了基于 Android 13 的 One UI 5 更新。

据报道,该软件更新附带了一个新的固件版本和 2022 年 11 月的安全补丁,可以通过无线方式获得——用户可以在导航到手机设置中的软件更新菜单后点击下载和安装选项来下载更新.

通过最新的更新,用户可以期待多项新功能,包括改进的性能和安全性、广泛和集中的锁屏自定义选项以及更好的内置壁纸集合等等。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