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数码 > 正文

iPhone 15 Pro的A17仿生芯片有望提供更好的电池寿命

发布时间:2023-01-08 09:41:03编辑:来源:

导读 iPhone15 系列的谣言工厂已经持续了一段时间,尽管距离发布还有几个月的时间。除了我们迄今获得的大量信息外,最新传闻表明 iPhone 15,

iPhone15 系列的谣言工厂已经持续了一段时间,尽管距离发布还有几个月的时间。除了我们迄今获得的大量信息外,最新传闻表明 iPhone 15,特别是 Pro 机型,将在电池方面受益匪浅。看看下面的细节。

下一代 A17 仿生芯片专注于电池

iPhone 15 Pro 和 15 Pro Max 预计将配备下一代 A17 仿生芯片组,该芯片组将基于 3nm 工艺技术。据说这些更注重电池寿命而不是性能。

彭博社的最新报告显示,台积电的 A17 仿生芯片组的功耗将比 5 纳米芯片低约 35%,同时提供更好的性能。这意味着 iPhone 15 Pro 和 iPhone 15 Pro Max 将提供更长的电池续航时间,这在任何时候都会是一个受欢迎的补充。不过,非 Pro iPhone 15 可能并非如此,因为它们很可能会使用今年的 A16 仿生芯片组,这是一种 4nm 芯片。

回想一下,台积电最近开始量产其 3nm 芯片组。即将推出的 M2 Pro 和 M2 Max 芯片甚至未来 Mac 的 M3 芯片也将使用 3nm 工艺技术。

A17 芯片组的表现如何还有待观察。至于对 iPhone 15 的其他预期,苹果可能会对其策略进行一些改变,以销售更多 iPhone 15 机型,而今年这一策略并没有完全成型。为此,我们可以预期iPhone 15 和 iPhone 15 Plus 的价格将大幅下降。

2023 年的 iPhone 15 系列预计将采用 Dynamic Island 的新概念,并获得对 USB Type-C 端口的支持,以遵守将 USB-C 定为标准的新法则。您也可以期待各种相机和其他改进。

由于现在评论 iPhone 15 系列会是什么样子还为时过早,因此最好等待并留意更多细节的出现。当它们出现时,我们将继续为您提供详细信息。所以,请继续关注这个空间。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