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数码 > 正文

Galaxy S23 系列将跳过三星新的 UDR 2000 显示屏

发布时间:2023-01-07 09:11:29编辑:来源:

导读 三星显示器在2023 年国际消费电子展上宣布了一款用于智能手机的新型 OLED 显示屏,并获得了 UL(美国保险商实验室)颁发的UDR 2000(超动

三星显示器在2023 年国际消费电子展上宣布了一款用于智能手机的新型 OLED 显示屏,并获得了 UL(美国保险商实验室)颁发的UDR 2000(超动态范围)证书。顾名思义,该面板可以达到 2,000 尼特以上的亮度,并且动态范围应该有所改善。对于即将推出的 Galaxy S23 系列来说,这将是一个值得注意的升级,但业内传言称该公司不会将此面板用于 2023 年的旗舰手机。

可以肯定地说,每个人都希望三星通过 Galaxy S23 系列,或者至少是 Galaxy S23+ 和 S23 Ultra 向公众提供 UDR 2000 面板。但根据新传闻(来自@AhmedQwaider888),三星的下一款旗舰手机将不会使用 UDR 2000 面板。

更好的颜色,相同的亮度?

建议 Galaxy S23 Ultra 显示屏的亮度水平与 S22 Ultra 相同,即 1,750 尼特。同时,面板应通过其他方式进行改进,特别是在高亮度条件下(直射阳光)。Galaxy S23 显示屏将在直射阳光下具有更好的色彩还原,因此即使下一个旗舰系列不会使用在 CES 2023 上亮相的 UDR 2000 显示屏,图像清晰度也应该有一些改进。

尽管 Galaxy S23 Ultra 不应像某些人所说的那样具有“降级”显示屏,但它也可能不会比上一代产品有重大升级。据说色彩再现有所改善,但峰值亮度水平可能不会超过 1,750 尼特。考虑到三星已经拥有更好的技术,并在 Galaxy S23 发布前一个月在 CES 2023 上取笑它,这有点遗憾。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