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数码 > 正文

苹果iPhone15Pro机型通过USBC确保更快的数据传输速度

发布时间:2022-11-25 10:11:11编辑:来源:

导读 传言称 iPhone 15 系列将配备 USB Type-C 端口,在 Apple 高管 Greg Joswiak确认该公司将采用 USB-C 从而放弃其 Lightning

传言称 iPhone 15 系列将配备 USB Type-C 端口,在 Apple 高管 Greg Joswiak确认该公司将采用 USB-C 从而放弃其 Lightning 端口之后更是如此。现在,我们有了一些关于数据传输速度的新信息,以及苹果可能计划如何使用两种类型的 USB-C 端口。

著名分析师郭明錤透露,苹果可能会为 iPhone 15 Pro 和 iPhone 15 Pro Max 机型使用高速 USB-C 端口。这可以是 USB 3.2 或 Thunderbolt 3。

对于普通的 iPhone 15 和可能的 iPhone 15 Plus,可能会有一个 USB 2.0,其数据传输速度与闪电端口相似。不过,据说 iPhone 15 Pro 机型的速度明显提升,最高可达 40Gbps。

如果发生这种情况,苹果将再次区分 iPhone Pro 和非 Pro 机型,以便像 iPhone 14 系列那样增加 Pro 的销量。虽然 iPhone 14 Pro 机型配备了 A16 仿生芯片组、120Hz ProMotion 显示屏和多项摄像头升级,但非 Pro iPhone 14 机型配备了较旧的 A15 仿生芯片组和 60Hz 屏幕。

郭还认为,这种分叉将“推动苹果生态系统对高速传输芯片的需求和竞争对手的模仿”。“

除了采用新欧盟法律最近强制要求的 USB-C 端口外,iPhone 15 Pro预计将配备 8GB RAM,这将是 iPhone 最高的 RAM 配置。iPhone 14 Pro 机型支持 6GB 内存。iPhone 15 Pro有可能会舍弃物理音量和电源按钮,取而代之的是固态按钮设计,模仿按下按钮的感觉。

几项相机升级(可能不支持8p 镜头)、电池改进等等。iPhone 15 系列预计将于 2023 年下半年推出,但目前尚无具体消息。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