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数码 > 正文

三星举办2022 C Lab Startup Demo Day宣传创业成果

发布时间:2022-11-26 09:22:52编辑:来源:

导读 三星于 11 月 24 日在瑞草区首尔的三星电子研发园区举办了2022 C 实验室启动演示日 。该活动的举办是为了展示过去一年三星直接培育

三星于 11 月 24 日在瑞草区首尔的三星电子研发园区举办了“2022 C 实验室启动演示日” 。该活动的举办是为了展示过去一年三星直接培育的外部初创公司的所有成果。

C Lab Startup Demo Day是自2019年以来每年举办的活动。该活动的主要议程是让人们、企业和投资者了解三星培育的初创公司的成长情况。它还将有助于吸引新的商业合作和投资。

大约 300 人参加了此次活动,其中还包括来自 20 家初创公司的高层管理人员。其中包括国会议员 Um Tae-young、三星电子经营支持办公室总裁 Park Hak-kyu、C-Lab 咨询委员会成员、C-Lab 官员和三星电子员工。

三星于 2012 年 12 月设立了 C-Lab Inside 计划,以培育由其员工创建的初创公司。2018 年,三星设立了 C-Lab Outside,旨在培育外部初创公司以振兴国内创业生态系统,并为当地创造优质就业机会。当地人。C-Lab Outside 由三星电子和大邱/庆北创意经济创新中心共同运营。

在接下来的五年里,三星希望培育 300 家外部创业公司和 200 个内部风险投资项目。截至目前,已入选506家创业公司,其中外部创业公司304家,内部创业公司202家。共有521个C-Labs积累了1.34万亿韩元的累计投资,创造了8,700多个就业岗位。

与此同时,三星选择了 20 家新初创公司,明年将通过 C-Lab Outside 为它们提供支持和专业知识。更多信息,您可以查看官方公告。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