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 > 正文

Noise推出全新ColorFit Mighty智能手表

发布时间:2023-06-01 10:33:19编辑:禄恒珍来源:

导读 本土品牌 Noise 通过推出新的 ColorFit Mighty 扩展了其 ColorFit 系列。它带有蓝牙通话功能、1 96 英寸显示屏等。查看下面的详细

本土品牌 Noise 通过推出新的 ColorFit Mighty 扩展了其 ColorFit 系列。它带有蓝牙通话功能、1.96 英寸显示屏等。查看下面的详细信息。

Noise ColorFit Mighty:规格和功能

ColorFit Mighty 采用方形金属表盘,配备 1.96 英寸 TFT 显示屏, 亮度为 500 尼特 ,屏幕分辨率为 240×286 像素。这款智能手表还配有 360 度功能表冠和硅胶表带。

这款智能手表的关键 USP 之一是其基于单芯片的TruSync 蓝牙通话功能,据称可提供稳定便捷的通话体验。这得益于蓝牙 5.3 版。该手表还包括内置拨号器和呼叫拒绝功能。

Noise Health Suite 能够读取 SPO2、心率、睡眠模式、呼吸模式等指标。您还可以通过110多种 运动模式保持健康。智能手表还允许您跟踪卡路里、步数和距离。

在定制方面,手表自带100+个云端表盘。得益于 NoiseFit 应用程序,这款智能手表可与 Android 和 iOS 无缝集成。这款智能手表具有IP67 防水防尘等级。300mAh 电池提供长达 7 天的待机时间,可在 2 小时内充满电。

其他详细信息包括每日提醒、免打扰模式、查找我的手机功能、闹钟、秒表、天气更新、相机/音乐控制等等。

价格和可用性

Noise ColorFit Mighty 的促销价为 1,999 卢比,您现在可以通过 Flipkart 和 Noise 官方网站购买。它有墨黑色、蛤蜊蓝、森林绿、勃艮第酒红色和银灰色可供选择。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