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 > 正文

WhatsApp为企业测试状态存档功能

发布时间:2023-06-01 10:33:19编辑:舒彦威来源:

导读 WhatsApp 正在努力重新设计其 Android 应用程序并改进现有功能。最近我们看到消息传递巨头测试用户名和屏幕共享功能等功能。现在,Whats

WhatsApp 正在努力重新设计其 Android 应用程序并改进现有功能。最近我们看到消息传递巨头测试用户名和屏幕共享功能等功能。现在,WhatsApp 似乎正计划通过一项针对企业资料的新功能来改进“状态”选项卡。查看下面的详细信息。

根据 WABetaInfo 报告,这家通讯巨头正在测试一项新的状态存档功能,作为适用于 Android 2.23.11.18 的 WhatsApp Business 测试版的一部分。此功能将使企业能够在需要时再次与客户分享他们之前进行的状态更新。

从上面的屏幕截图可以看出,如果您的帐户符合条件,您将在“状态”选项卡中收到一条横幅通知。您可以通过单击存档设置选项来启用状态存档。启用后,即使在最多 30 天的惯例 24 小时有效期之后,您仍然可以访问您发布的任何状态更新。这类似于您在 Instagram 上查看 Story Archives 的方式。

存档的状态更新是私有的,并且仅对相应的企业帐户可见。此外,您还可以修改存档首选项并直接从“状态”选项卡查看存档的更新。这可以证明是一个非常方便的功能,因为它将允许企业重新发布他们的故事以获得最大的影响力和参与度。此功能还将使企业在其惯常的活动和促销活动中受益。企业还将能够使用存档状态创建 Facebook 和 Instagram 广告。

截至目前,Whatsapp 正在向选定的 Beta 测试人员提供此功能。在接下来的几周内,更多企业帐户将获得此功能。目前还没有关于此功能是否会渗透到常规 WhatsApp 帐户的更新。现在,如果您使用的是适用于 Android 的 WhatsApp Beta 频道,请尝试一下此功能。如果您还没有收到,请等待几周。它应该很快就会到达。请继续关注进一步的更新。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