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 > 正文

Vivo X Fold 2可折叠智能手机发布时间表被取笑

发布时间:2023-04-14 11:13:14编辑:来源:

导读 在过去的几个月里,我们一直听到有关Vivo即将推出的可折叠智能手机Vivo X Fold 2的传言。该品牌终于开始戏弄在中国推出 Vivo X Fold

在过去的几个月里,我们一直听到有关Vivo即将推出的可折叠智能手机Vivo X Fold 2的传言。该品牌终于开始戏弄在中国推出 Vivo X Fold 2 智能手机。Vivo 昨天通过官方微博确认了 Vivo X Fold 2 的到来,该帖子并没有告诉我们太多关于该设备的规格,但至少揭示了最终的绰号和可能的发布时间表。让我们来看看。

如上图所示,Vivo 已经开始谈论即将推出的 Vivo X Fold 2 智能手机。微博帖子(机器翻译)揭示了该设备的绰号,并确认我们要么会在 4 月份看到该设备发布,要么至少会在下个月发布某种公告。此外,该帖子还暗示 Vivo X Fold 2 将具有全面的旗舰规格。到目前为止,这套设备将包含什么是任何人的猜测,但我们至少可以期待该品牌的下一代可折叠设备将由市场上最新的 Snapdragon 8 Gen 2 芯片组提供支持。另外,这两款显示器都可能是刷新率至少为120Hz 的AMOLED面板。

继续前进,该品牌声称 Vivo X Fold 2 将配备迄今为止 Vivo 制造的最强大的折叠屏幕。在设计方面,该设备有望采用轻薄设计。

Vivo X Fold 2规格(预期)

Vivo X Fold 2 预计将搭载骁龙 8 Gen 2 处理器,可搭配12GB RAM和 256GB 内部存储。该设备可能会在中国开箱即用地启动最新的基于Android 13的 OriginOS 13 皮肤。说到该设备的相机,Vivo X Fold 2 有望提供一个 50MP 主相机、一个 12MP 超广角相机和一个 12MP 长焦相机。最后,Vivo X Fold 2 可能配备 4,800mAh 电池,支持通过 USB Type-C 充电端口进行120W快速充电。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