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 > 正文

Tecno Spark 10 5G智能手机终于在市场推出

发布时间:2023-04-14 11:13:14编辑:来源:

导读 Tecno在推出了一款名为Tecno Spark 10 5G的新型 5G 智能手机。Tecno Spark 10 5G 配备联发科 Dimensity 6020 处理器、支持 18

Tecno在推出了一款名为Tecno Spark 10 5G的新型 5G 智能手机。Tecno Spark 10 5G 配备联发科 Dimensity 6020 处理器、支持 18W 快速充电的 5,000mAh 电池、90Hz 刷新率 IPS LCD 面板和 50MP 摄像头等规格。事实上,Tecno Spark 10 5G是该国第一款采用新Dimensity 6020芯片组的产品。让我们来看看新推出的 Tecno Spark 10 5G 的价格、规格和功能,并了解该设备为我们准备了什么

Tecno Spark 10 5G 在的售价为 12,999 卢比,将在该国的部分零售店发售。至于该设备的在线可用性,Tecno 尚未透露,但我们可以预期该设备将通过的 Flipkart 销售。该设备推出了Meta Black、Meta Blue 和 Meta White颜色选项,后面板设计非常独特。

Tecno Spark 10 5G 规格

从设备的显示屏开始,Tecno Spark 10 5G 拥有一块 6.6 英寸 HD+ IPS LCD 面板,分辨率为 720 x 1,612 像素,刷新率为90Hz。在引擎盖下,Tecno Spark 10 5G 配备了八核Med​​iaTek Dimensity 6020 处理器,搭配4GB RAM和 64GB 存储。在软件方面,Tecno Spark 10 5G 开箱即可启动最新的基于Android 13的 HiOS 12.6 皮肤。

在设备的相机方面,Tecno Spark 10 5G 有一个 50MP 主相机,带 f/1.6 光圈和相位检测自动对焦 (PDAF) 和一个 AI 镜头。与两个摄像头相连的是背面的 LED 闪光灯。在前面,Tecno Spark 10 5G 为 8MP 自拍快照器腾出了空间。说到电池,Tecno Spark 10 5G 拥有5,000mAh 电池,支持通过 USB Type-C 充电端口进行 18W快速充电。该设备尺寸为164.37 × 75.45 × 8.4mm。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