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 > 正文

谷歌正在打造一款可折叠手机可能会在明年与Pixel平板电脑一起推出

发布时间:2022-11-24 14:40:45编辑:来源:

导读 谷歌长期以来一直在研发其可折叠手机。在 Pixel 7 系列发布仅几周后,谷歌可折叠手机的详细信息就在网上浮出水面。与 Pixel 可折叠手

谷歌长期以来一直在研发其可折叠手机。在 Pixel 7 系列发布仅几周后,谷歌可折叠手机的详细信息就在网上浮出水面。与 Pixel 可折叠手机相关的最新报告表明,双显示屏将由三星制造。该报告还透露了即将推出的 Pixel Fold 的屏幕尺寸和刷新率。

根据91Mobiles的一份报告,据说 Pixel Fold 的内部显示屏尺寸为 7.58 英寸,将支持 120hz 屏幕刷新率。内部显示屏支持 1840x2208 像素分辨率。据说即将推出的谷歌 Pixel 可折叠手机也可提供 1200 尼特的峰值亮度,大多数时候平均为 800 尼特。

虽然尚未确认其他规格细节,但一些报道表明 Pixel Fold 将于明年推出。事实上,谷歌也已经确认将于明年推出其 Pixel 平板电脑,该公司在谷歌 10 月的活动中展示了这款平板电脑。

凭借其可折叠手机,谷歌已经面临着激烈的竞争。三星已经凭借其几代可折叠设备统治了可折叠空间。这家韩国智能手机制造商最近推出了 Galaxy Z Flip 4 和 Galaxy Z Fold 4。因此,虽然三星正在走向主流,但小米、Vivo 等品牌都在努力应对竞争。事实上,一些报道表明苹果也在打造其可折叠手机,据说将在一两年内正式上市。

现在,随着即将推出的 Pixel Fold,谷歌将努力追赶三星的水平。据信,就像其 Pixel 手机一样,这款平板电脑还将提供出色的摄像头及其内部芯片组。Pixel 7系列搭载谷歌自家的Tensor G2芯片组,据称是第一代Tensor芯片的升级版。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