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新款M3 MacBook可能会在2024年年初到春季上市

发布时间:2023-10-19 11:12:44编辑:劳昌环来源:

导读 搭载传闻中的AppleM3 芯片的MacBook Pro 笔记本电脑可能会在 2024 年春季上市,M3 MacBook Air 也会在同年晚些时候推出。彭博社记

搭载传闻中的AppleM3 芯片的MacBook Pro 笔记本电脑可能会在 2024 年春季上市,M3 MacBook Air 也会在同年晚些时候推出。

彭博社记者兼苹果线人 Mark Gurman 在最新的 Power On 时事通讯中表示,搭载 M3 Pro 和 M3 Max 芯片的 14 英寸和 16 英寸 MacBook Pro 已进入 DVT(设计验证测试)阶段,这意味着这些笔记本电脑已接近量产。因此,Gurman 相信这些优质 Pro 笔记本电脑可能会在“2024 年初到春季”之间推出。

与此同时,13 英寸和 15 英寸MacBook Air M3型号均已通过 EVT(工程验证测试)。如果属实,古尔曼表示,它将“最早在明年春季和夏季之间按计划推出这些笔记本电脑”。

如果 Gurman 的报告准确,那么它将为配备 M 系列芯片的 Mac 提出不同的发布策略。此前,该公司先推出了配备标准 M 系列处理器的设备,然后才发布配备 Pro、Max 和 Ultra 芯片的机器。看来苹果现在将推出配备更强大的 M3 变体(本例中为 Pro 和 Max 芯片)的 Mac,然后再发布配备普通 M3 芯片的机器。

Gurman 的最新报告与他之前关于M3 MacBook 将于 10 月上市的说法相矛盾。鉴于 MacBook Pro 如何搭载2023 年 1 月发布的M2 Pro和M2 Max芯片,Gurman 表示:“10 月对于新的高端 MacBook Pro 或台式机来说还为时过早,因此新芯片的第一个受益者应该是下一代 iMac,13 -英寸 MacBook Air 和 13 英寸 MacBook Pro。”由于 10 月已过半,这种情况发生的可能性极小。

如果 Gurman 的最新说法属实,那么 M3 Pro 和 M3 Max MacBook Pro 的发布窗口将在各自 M2 驱动的同类产品发布一年左右。同样,传闻中配备 M3 的 15 英寸 MacBook Air 似乎可能会在其前身之后上市——尽管13 英寸 MacBook Air需要两年时间才能收到配备 M3 芯片的更新型号。

与往常一样,请对本报告以及所有非官方报告持保留态度。我们会及时向您通报有关 M3 Mac 的所有新闻。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