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Galaxy Z Flip 4 在美国获得 2023 年 10 月安全更新

发布时间:2023-10-14 10:24:31编辑:龚瑗秀来源:

导读 三星已在美国发布了运营商锁定版和工厂解锁版Galaxy Z Flip 4的2023 年 10 月安全更新。该更新已经发布到三星的其他几款可折叠和平板

三星已在美国发布了运营商锁定版和工厂解锁版Galaxy Z Flip 4的2023 年 10 月安全更新。该更新已经发布到三星的其他几款可折叠和平板式高端智能手机上。

Galaxy Z Flip 4 October 2023 安全更新现已在美国上线

Galaxy Z Flip 4 运营商锁定版本的最新安全更新附带固件版本F721USQS3DWI1,而手机工厂解锁版本的更新附带固件版本 F721U1UES3DWI1。此更新在美国相当广泛。它带来了2023年10月的安全更新,并修复了之前软件版本中发现的 数十个安全漏洞。

如果您拥有 Galaxy Z Flip 4 并且居住在美国,那么您的手机很可能正在等待新的更新。要安装新更新,请导航至设置»软件更新,然后点击下载并安装。或者,您可以通过从我们的固件数据库下载适当的固件文件来手动刷新新固件。您需要一台 Windows PC 和 Odin 工具来执行手动固件刷新过程。

Galaxy Z Flip 4 何时获得 Android 14 (One UI 6) 更新?

三星于 2022 年中期推出了搭载 Android 12 的 Galaxy Z Flip 4 。它于 2022 年末收到了基于 Android 13的 One UI 5 更新,并于几周前收到了 One UI 5.1.1 更新。它可能会在未来几周内获得基于 Android 14 的 One UI 6 更新。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