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三星钱包在国家推出

发布时间:2022-10-18 18:17:33编辑:来源:

导读 三星宣布,三星钱包最早将在今年扩展到许多新的国家。因此,最初被称为Samsung Pay的数字钱包将为更多的三星用户上线,并在发布时共享有关

三星宣布,三星钱包最早将在今年扩展到许多新的国家。因此,最初被称为Samsung Pay的数字钱包将为更多的三星用户上线,并在发布时共享有关可用性的更多信息。

获得三星钱包的新国家是巴林,丹麦,芬兰,哈萨克斯坦,科威特,挪威,阿曼,卡塔尔,南非,瑞典,瑞士,越南和阿联酋。

此前,三星钱包已经在中国、法国、德国、意大利、韩国、西班牙、英国和美国上线。

“三星钱包将日常便利性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我们与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和开发人员密切合作,以丰富我们的电子钱包体验,”三星电子移动体验业务执行副总裁兼数字生活团队负责人Jeanie Han说。“我们专注于尽快将平台带到尽可能多的市场,让更多的三星Galaxy用户有机会收获数字钱包的好处。

毋庸置疑,三星钱包的扩展对三星用户来说是个好消息,特别是因为该服务正在通过支持更多文档和身份证明而得到增强。

例如,三星钱包不仅支持银行卡,还支持数字钥匙,因此允许三星手机在与特定车辆配对时兼作车钥匙。

“三星钱包平台受到三星安全平台三星Knox的保护,其中包括指纹识别和加密,以确保用户的重要数据受到保护。最重要的是,三星钱包在隔离的环境中存储特别敏感的文档,这为潜在的数字和物理黑客攻击提供了额外的保护,“这家韩国公司继续试图赞扬其数字钱包的安全性。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