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Moto Edge 40 Neo预计将在提供三种颜色选择

发布时间:2023-10-11 10:59:54编辑:阎风爽来源:

导读 Moto Edge 40 Neo已面向全球用户推出,现已于 9 月 21 日登陆。在此之前,该智能手机的价格范围已在网上浮出水面,这暗示该手机可能

Moto Edge 40 Neo已面向全球用户推出,现已于 9 月 21 日登陆。在此之前,该智能手机的价格范围已在网上浮出水面,这暗示该手机可能会在该国作为一款经济实惠的中档手机推出。

Moto Edge 40 Neo 价格详情

据爆料者Mukul Sharma 透露,即将推出的 Moto Edge 40 Neo 在的售价预计将低于 25,000 卢比。

值得一提的是,Edge 40 Neo 近期面向全球消费者推出,在欧洲的起售价为 399 欧元(约合 35,306 卢比)。

该爆料者还提到,Moto Edge 40 Neo 将在提供三种颜色选择——Canal Bay、Soothing Sea 和 Black Beauty。

Moto Edge 40 Neo 将于 9 月 21 日中午 12 点(标准时间)在首次亮相。它将通过 Flipkart 独家销售。

Moto Edge 40 Neo 规格

Moto Edge 40 Neo 已在欧洲正式上市。因此,我们知道这款手机配备了 6.55 英寸 pOLED 显示屏、联发科天玑 7030 芯片组、高达 12GB RAM、后置双摄像头设置等。

让我们看看Moto Edge 40 Neo的完整规格。然而,目前尚不清楚该手机的全球版本和版本之间是否存在任何差异。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