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三星维护模式在全球范围内推出

发布时间:2022-10-26 17:52:49编辑:来源:

导读 今年早些时候,三星在韩国市场为其Galaxy智能手机推出了维护模式。现在,该功能终于进入了全球市场。三星本周早些时候还开始为其旗舰Galaxy

今年早些时候,三星在韩国市场为其Galaxy智能手机推出了“维护模式”。现在,该功能终于进入了全球市场。三星本周早些时候还开始为其旗舰Galaxy S22系列推出One UI 5更新。

维护模式

用户将能够设置备用用户帐户来处理核心任务,而无需在上交设备进行维修时访问个人数据。启用维护模式后,设备负责人将无法访问其私人数据,如图片、消息、联系人或用户安装的应用。

当所有者退出维护模式时,将自动删除在维护模式下创建的任何数据或帐户。他们将被允许从Galaxy Store下载应用程序,但是一旦所有者退出维护模式,这些应用程序以及任何数据或帐户都将被删除。

要启用此模式,请转到“设置”>“电池和设备维护”菜单>启用“维护模式”。

启用模式后,需要重新启动智能手机。根据三星的说法,Knox是该公司提供多层保护的国防级安全平台,为此功能提供支持。

选择一个 UI 5 兼容型号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开始接收此新功能。到2023年,作为推出的一部分,将有更多的Galaxy设备可供使用。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