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漫威无限宝石指南历史力量和地点

发布时间:2023-10-12 10:40:50编辑:平洁荣来源:

导读 在漫威电影宇宙 (MCU) 中,所发生的一切都归结为一件事:无限宝石。无论是红骷髅使用宇宙立方试图消灭美利坚合众国,洛基带着权杖现身,

在漫威电影宇宙 (MCU) 中,所发生的一切都归结为一件事:无限宝石。无论是红骷髅使用宇宙立方试图消灭美利坚合众国,洛基带着权杖现身,惊奇队长获得了力量,银河护卫队领袖彼得·奎尔发现自己有半个天体,还有更多事件都与漫威电影中的无限宝石有关。

但除了一些简短描述这些石头起源的故事和对话之外,我们从未真正了解过漫威电影宇宙中的这些无限宝石。因此,在本指南中,我们将讨论漫威的无限宝石以及您应该了解的有关它们的所有信息。

注:本文包含所有漫威电影宇宙 (MCU) 电影的剧透,因此我们建议您按顺序观看漫威电影(直到第三阶段),以免破坏故事情节。

漫威宇宙中一共有六块无限宝石。根据漫威宇宙神话,早在时间和空间存在之前,曾经有六个奇点,它们是唯一存在的东西。

当大爆炸发生时,这六个奇点被压缩并形成一种宝石状的形式,称为无限宝石。这些石头蕴含着构成万物的六种基本元素的集中力量。以下是 MCU 中存在的六颗无限宝石:

太空石

心灵宝石

现实石

能量石

时间宝石

灵魂之石

漫威的无限宝石力量

每颗无限宝石都包含一组特定的力量,这些力量可以单独使用,也可以使用无限手套等组合方式使用。那么,现在让我们来谈谈每颗无限宝石拥有的力量。

1. 太空宝石

太空宝石是第一块向我们介绍的无限宝石,但以宇宙立方体的形式出现。它首次出现在 2011 年第一部《雷神》电影的片尾场景中。宇宙立方第二次出现是在《美国队长:复仇者先锋》中,红骷髅利用其力量制造大规模杀伤性武器。

如果我们谈论空间石,立方体只不过是一种容器,可以最大限度地减少与石头直接接触的影响。空间宝石的真正力量是创造无限的传送门,可以将用户从一个地方传送到另一个地方,甚至跨越宇宙。

2. 心灵宝石

心灵宝石首次出现是在《复仇者联盟》(2012)事件中,作为灭霸给予洛基权杖的力量来源。后来,我们看到心灵宝石是托尼·斯塔克和布鲁斯·班纳创造的超级英雄幻视的一部分,唯一的区别是宝石的颜色从蓝色变成了黄色。心灵宝石赋予使用者控制思想的能力,并赋予使用者更高水平的智力。

3.现实宝石

现实宝石首次出现在《雷神:黑暗世界》中,当时恶棍马雷基斯想要使用红色液体的东西来用暗物质取代所有物质,而这种东西就是现实宝石的构造体。

我们看到现实宝石被交给收藏家保管,因为显然空间宝石和现实宝石不应该放在一起。现实宝石有能力按照使用者的意愿 操纵现实的结构。

4. 能量石

力量宝石 首次出现在《银河护卫队第一卷》中,是彼得·奎尔意外发现的,却发现原告罗南想要利用这颗无限宝石的力量来摧毁整个文明。

后来,银河护卫队阻止了指控者罗南,并将能量石交给新星军团保管。能量石可以操纵原始能量并将使用者的力量提高到神一般的水平。

5. 时间宝石

时间宝石首次出现在《奇异博士》(最强大的复仇者联盟之一)中,它被储存在“阿戈莫托之眼”内。奇异博士利用它的力量对抗多玛姆,后来也用它对抗灭霸。时间宝石具有按照使用者的意愿操纵和控制时间的能力。

6.灵魂宝石

灭霸在捕获卡魔拉后前往沃米尔收集灵魂宝石,在那里他遇到了第一部美国队长电影中的反派红骷髅。因为他试图使用无限宝石的力量,所以他被赋予了守护灵魂宝石的诅咒。红骷髅告诉灭霸,他必须牺牲他所爱的东西才能获得灵魂宝石,因此灭霸杀死了卡魔拉以获得灵魂宝石。

灵魂石的力量在漫威宇宙中并没有得到正确的描述,但如果我们看一下漫画,灵魂石可以改变一个人的灵魂,而这块石头的持有者可以将 其他灵魂传送到另一个维度。

无限手套是什么?

无限宝石太不稳定,无法握住,因为它是人的手。即使是疯狂泰坦本人也需要一些东西来集中和控制无限宝石的力量,这就是无限手套的用武之地。无限手套是灭霸强迫为众神锻造武器的矮人铁匠伊特里(Eitri)的金手套。制作可以容纳和利用所有无限宝石的东西。它允许佩戴者随意使用宝石。

我们第一次在《雷神》第一部分中在阿斯加德的宝藏室中看到手套,但后来我们在《复仇者联盟:奥创纪元》的片尾场景中看到它,这引起了粉丝的困惑,也提出了两种可能性无限手套,并存。在《雷神3:诸神黄昏》中,当海拉走过阿斯加德的宝藏室时,漫威相当巧妙地摆脱了所有的困惑,当时海拉看着手套并称其为“假”,然后将其扔掉。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