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谷歌将在2024年终止这个版本的Gmail

发布时间:2023-10-18 10:53:18编辑:宁朋瑶来源:

导读 从2024 年 1 月开始,谷歌将告别 Gmail 的基本 HTML 视图,推动所有用户使用邮件应用程序的高级标准视图。谷歌并没有在博客文章中宣

从2024 年 1 月开始,谷歌将告别 Gmail 的基本 HTML 视图,推动所有用户使用邮件应用程序的高级“标准”视图。谷歌并没有在博客文章中宣布这一点,而是在谷歌支持文章中悄悄提到了这一点。值得注意的是,在此日期之后用户将无法再使用 Gmail 的 HTML 模型。

多年来,谷歌一直鼓励用户改用新版 Gmail,因为它比基本 HTML 版本具有许多优势,包括响应更快的设计、改进的搜索和更好的垃圾邮件过滤。虽然大多数人已经在使用标准视图,但 HTML 版本的 Gmail 具有加载速度更快、允许在较旧设备或较慢的互联网连接上访问 Gmail 等优点。

谷歌发言人告诉 The Register,“Gmail 基本 HTML 视图是 Gmail 的早期版本,十多年前就被现代的后继者所取代,并且不包含完整的 Gmail 功能。”

仍在使用 Gmail 基本 HTML 版本的用户需要在截止日期之前切换到新版本。在此日期之后,Gmail 将自动更改为标准视图。

Gmail 基本 HTML 版本的停用可能会对大多数用户产生轻微影响。绝大多数 Gmail 用户已经切换到新版本,那些仍在使用基本 HTML 版本的用户可能会发现新版本提供了更多功能,如聊天、拼写检查、键盘快捷键、添加或导入联系人的功能,自定义“发件人”地址和丰富的格式。这些功能不是 HTML 视图的一部分。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