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Spotify免费套餐不允许您手动选择歌曲或倒带

发布时间:2023-10-17 17:05:27编辑:师婵阳来源:

导读 Spotify 正在为的免费用户做出改变。到目前为止,免费用户可以选择他们想听的歌曲并倒带。但这种情况正在改变。Spotify 认为,自 2019

Spotify 正在为的免费用户做出改变。到目前为止,免费用户可以选择他们想听的歌曲并倒带。但这种情况正在改变。Spotify 认为,自 2019 年推出以来,市场已经增长到足以向用户收取月费的程度。

事情是这样的:Spotify 注意到,虽然许多人使用其免费服务,但升级到付费版本的人还不够多。该公司告诉 TechCrunch。它认为这是因为大多数人喜欢听带广告的音乐。因此,为了鼓励更多人选择付费服务,它对免费服务设置了一些限制。

如果想要选择特定歌曲并按特定顺序播放,甚至倒带一首歌曲,则需要支付月费,起价为 119 卢比。学生或家庭计划可能会有折扣。成为高级会员后,您可以免费享受迄今为止一直在使用的所有功能。

Spotify 认为音乐市场已经成熟,因此他们需要做出这些改变来维持他们的平台并为用户提供更好的体验。对于免费用户,默认收听方式为智能随机播放。这意味着 Spotify 会根据用户的品味或正在播放的播放列表推荐歌曲,但用户无法完全控制歌曲选择。

值得注意的是,Spotify 在很大程度上与 Apple Music 竞争,后者每月的费用为 99 卢比。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