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雷德拉贡推出蓖麻K631 Pro无线RGB机械游戏键盘

发布时间:2022-10-26 17:52:49编辑:来源:

导读 雷德拉贡刚刚在印度市场推出了一款新的游戏产品。新设备是Castor K631 Pro,它是一款用于游戏的无线机械键盘。它具有RGB,并且还具有紧凑

雷德拉贡刚刚在印度市场推出了一款新的游戏产品。新设备是Castor K631 Pro,它是一款用于游戏的无线机械键盘。它具有RGB,并且还具有紧凑的外形尺寸。让我们来看看。

对于那些不知道的人来说,Redragon是该地区的知名品牌,以有利可图的价格提供许多与游戏相关的外围设备。因此,新型号绝对很有趣,因为它更高级,并且提供了一些值得注意的功能。新款 Castor K631 Pro 采用 68 键尺寸格式的 Outemu 机械按键,尽管如此便携,但有望提供流畅的打字体验。值得注意的是,新的无线机械键盘的推出也是在该公司在该地区推出新的RGB扬声器后不久才推出的。

从其设计来看,它提供了RGB背光,并配备了Outemu红色(线性)开关,这些开关在设计上是静音的。此外,68键键盘的尺寸为65%,这基本上意味着它比传统型号小35%。这有助于游戏玩家,因为它为桌面上的鼠标移动释放了更多空间。它的重量仅为473克,可以通过2.4GHz USB接收器连接到您的PC或笔记本电脑。虽然,它甚至还支持蓝牙连接。

对于软件,该公司提供了各种选项来控制RGB样式,以实现更好的可定制性。它具有20种内置的背光样式,甚至可以与您的音乐同步。用户还可以设置宏快捷键和键绑定,也可以放入软件中,以实现更高效的工作和游戏。雷德拉贡蓖麻K631 Pro RGB机械BT无线键盘可在该公司的官方网站和亚马逊印度上购买,价格为5,990印度卢比。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