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三星Exynos2400在Geekbench上进行基准测试

发布时间:2023-10-13 11:22:18编辑:柏亚会来源:

导读 停顿几年后,这家韩国巨头终于准备推出配备自己的 Exynos 2400 SoC 的下一代旗舰 S 系列智能手机。已经有关于 Exynos 芯片组存在的

停顿几年后,这家韩国巨头终于准备推出配备自己的 Exynos 2400 SoC 的下一代旗舰 S 系列智能手机。已经有关于 Exynos 芯片组存在的谣言和泄密,最近的Geekbench 列表证实了这些泄密和谣言。看到 Exynos 2400 的运行情况和得分比其前身好得多,真是令人惊讶。

该SoC捆绑在三星Galaxy S24+欧版轴承型号SM-S926B中,在单核基准测试中获得2067分,在多核测试中获得6520分。性能低于泄露的 Snapdragon 8 Gen 3 基准测试,该基准测试的单核得分为 2234 分,多核测试得分为 6807 分。

就架构而言,它是一个10核芯片组,其中1x核心@3.21GHz、2x核心@2.90Ghz、3x核心@2.59GHz和4x核心@1.96GHz。此外,基准测试还详细介绍了主板上 8GB RAM 和 Android 14 的存在。

根据之前的报告,与前身 Exynos 2200 相比,预计性能提高 70%,AI 处理速度提高 14.7 倍。预计将 Xclipse 940 GPU 与 RDNA3 AMD 架构捆绑在一起。

这并不是该芯片组的最终性能测试,三星将进一步对其进行调整。根据基准测试的实际表现得出结论是不公平的。最好还是等待三星方面的官方消息。

三星 Galaxy S24 之前的泄露

有多个报道称,在欧洲、拉丁美洲、亚洲和非洲发售的 Galaxy S24 和 Galaxy S24+ 型号上配备了 Exynos 2400。不过,搭载 Snapdragon 芯片的机型将仅在北美(美国和加拿大)推出。与此同时,Galaxy S24 Ultra 将在全球范围内捆绑 Snapdragon 8 Gen 3 SoC。现在从泄漏事件中得出结论还为时过早,因此最好将其视为海洋中的一粒盐。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