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谷歌Pixel Buds Pro在最新更新中获得了AirPodsPro2的类似对话感知功能

发布时间:2023-10-17 17:05:27编辑:温飘永来源:

导读 谷歌为其 Pixel Buds Pro 耳机发布了新的软件更新,增加了一项名为对话检测的新功能。此功能类似于苹果 AirPods Pro 2 上的对话感

谷歌为其 Pixel Buds Pro 耳机发布了新的软件更新,增加了一项名为“对话检测”的新功能。此功能类似于苹果 AirPods Pro 2 上的对话感知模式,它使用人工智能来检测您何时开始说话,并自动将耳塞切换到透明模式。这样您就可以听到周围的声音并进行对话,而无需摘下耳塞。此功能随 Pixel Buds Pro 5.9 更新一起提供。

对话检测是一项可选功能,可以从声音设置页面启用或禁用它。启用后,只要您将耳塞戴在耳朵上并收听音频,它就会自动工作。当您开始讲话时,音乐将暂停,耳塞将切换到透明模式。讲话完毕后,音乐将恢复,耳机将切换回主动降噪模式。

除了对话检测之外,新的 Pixel Buds Pro 软件更新还包括许多其他改进,例如支持蓝牙超宽带以实现更好的通话质量。它还在主菜单中添加了听力健康监视器,可跟踪您随时间的声音暴露水平。它基本上通过帮助了解和改善您的聆听习惯来保护您的耳朵健康。这些功能是 Pixel 8 和 8 Pro 独有的。

“在人工智能的帮助下,你不再需要拿出耳机进行对话。当您启用对话检测时,人工智能会检测您何时开始说话,并通过暂停音乐并切换到透明模式来做出响应,让您可以听到所说的所有内容。当你停止说话时,该功能会自动恢复你的音乐并打开主动降噪功能,”谷歌在宣布更新时说道。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