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谷歌Pixel8系列价格在发布前泄露

发布时间:2023-10-12 10:40:50编辑:蒋怡德来源:

导读 谷歌将在几天后推出Pixel8 系列,可以肯定地说,这是今年备受期待的手机之一。除了官方发布的图像和一些泄露的信息之外,我们现在还掌握了

谷歌将在几天后推出Pixel8 系列,可以肯定地说,这是今年备受期待的手机之一。除了官方发布的图像和一些泄露的信息之外,我们现在还掌握了手机的泄露价格和相机详细信息。这是值得期待的事情。

X(之前为 Twitter)用户 Kamila Wojciechowska 透露,与 Pixel 7 相比,Pixel 8 的价格将会小幅上涨。据说起售价为 699 美元(约 58,100 卢比),比起售价贵了 100美元。 Pixel 7 的价格。

Pixel 8 Pro 的价格将与 Pixel 7 Pro 类似,据说起价为899 美元(约合 74,700 卢比)。目前还没有确切的消息说明为什么谷歌计划提高普通版而不是专业版的价格,但这可能会让许多计划购买它的人感到沮丧。回想起来,这已经是早些时候的消息了,而且这似乎可能是最终的决定。

除此之外,Pixel 8和Pixel 8 Pro的规格也被泄露。据悉,Pixel 8 两款机型均将搭载Tensor G3 芯片组,并在 CPU 和 GPU 性能上进行升级。将支持高达 12GB 的 RAM 和高达 120Hz 的显示屏。

Pixel 8 可能配备三个后置摄像头、一个 50MP 主摄像头、一个微距摄像头和一个 12MP 超广角镜头。Pixel 8 Pro 可能具有相同的相机配置,并带有额外的 48MP 长焦镜头和 5 倍光学变焦。两者都可能配备 10.5MP 自拍相机。此外,您还可以获得真实色调、魔术橡皮擦、照片模糊、增强夜视等相机功能。

至于设计,据透露,Pixel 8系列将采用与其前身相同的设计,并进行一些调整,例如圆角边缘。Pixel 8 预计将配备较小的 6.17 英寸显示屏,而 8 Pro 可能采用 6.7 英寸屏幕尺寸。Pixel 8 Pro还可能配备体温传感器作为其主要亮点之一。

由于 Pixel 8 将于下周(即 10 月 4 日)发布,因此最好等到那时再看看到底会发生什么。我们会随时通知您,所以请留下来。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