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OnePlus Pad Go平板电脑起价19999卢比开售

发布时间:2023-10-24 11:01:43编辑:章斌晨来源:

导读 OnePlus 周三宣布,其廉价版 OnePlus Pad Go 将于 10 月 20 日印度时间中午 12 点开始销售。该平板电脑的起价为 19,999 卢比

OnePlus 周三宣布,其廉价版 OnePlus Pad Go 将于 10 月 20 日印度时间中午 12 点开始销售。该平板电脑的起价为 19,999 卢比,提供仅 Wi-Fi 和 LTE 两种版本。

搭载联发科技 Helio G99 的OnePlus Pad Go 将配备 28.85 英寸 2.5k 显示屏,显示比例为7:5,刷新率为 90 Hz。它将配备 8GB RAM 和高达 256GB ROM 存储,并通过 microSD 卡支持高达 1TB 的外部存储器。屏幕的峰值亮度为 400 尼特。

OnePlusPad Go 将配备 8,000 mAh 电池,支持 33 瓦 SUPERVOOC 充电。只有一种颜色可供选择——该公司的“Twin Mint”配色。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