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谷歌浏览器更新了密钥支持

发布时间:2022-10-18 18:17:33编辑:来源:

导读 世界正在缓慢但肯定地从密码迁移,现在谷歌正在朝着这个方向迈出一大步,为Android和Chrome提供密钥支持。由于新的公告,用户可以在Android

世界正在缓慢但肯定地从密码迁移,现在谷歌正在朝着这个方向迈出一大步,为Android和Chrome提供密钥支持。

由于新的公告,用户可以在Android设备上创建自己的密钥,然后通过谷歌密码管理器同步它们。同时,开发人员可以创建密钥支持并将其实施到他们的网站中,然后允许用户通过Chrome使用它们。

密钥支持目前在Chrome金丝雀中可用,谷歌表示开发人员需要注册谷歌Play服务测试版才能尽早访问该功能。目前还没有提供具体的ETA,说明何时为生产设备提供密钥支持,但谷歌表示,这应该在今年晚些时候发生。

“密钥遵循已经熟悉的UX模式,并建立在密码自动填充的现有经验之上。对于最终用户来说,使用密码类似于使用今天保存的密码,他们只需使用现有的设备屏幕锁定(例如指纹)进行确认即可。用户手机和计算机上的密钥通过云进行备份和同步,以防止在设备丢失的情况下锁定。此外,用户可以使用存储在手机上的密钥登录附近其他设备上的应用程序和网站,“Google解释说。

谷歌还计划通过新的API将密钥引入Android应用程序,乍一看,首次发布也可能在今年晚些时候进行。

“我们在2022年的下一个里程碑将是原生Android应用程序的API。通过 Web API 创建的密钥将与隶属于同一域的应用无缝协作,反之亦然。本机 API 将为应用提供一种统一的方式,让用户选择密钥或保存的密码。密码和密钥的无缝,熟悉的UX可帮助用户和开发人员逐渐过渡到密钥,“搜索巨人指出。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