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诺基亚建立6G实验室

发布时间:2023-10-23 10:53:52编辑:詹聪翠来源:

导读 诺基亚周四宣布,已在班加罗尔的全球研发中心建立了 6G 实验室。这个首创项目旨在加速以 6G 技术为基础的基础技术和创新用例的开发,以

诺基亚周四宣布,已在班加罗尔的全球研发中心建立了 6G 实验室。

这个首创项目旨在加速以 6G 技术为基础的基础技术和创新用例的开发,以满足行业和社会的未来需求。

该实验室由铁路、通信、电子和信息技术部部长 Ashwini Vaishnaw 虚拟主持落成。

Vaishnaw 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该实验室产生的有趣用例将与交通安全、医疗保健和教育有关,这将是整个数字印度套件的另一项重大贡献。”

该公司表示,该实验室将作为行业利益相关者的合作平台,促进创新解决方案的测试,同时确定其商业化潜力。

该实验室包括一个研究“网络作为传感器”技术的装置,该技术使网络无需板载传感器即可感知物体、人员和运动。它还将为研究算法、隐私和可持续系统设计提供一个实验平台。

研究领域还将包括网络暴露和自动化等基础 6G 技术。

“我们期待与主要利益相关者合作,帮助印度成为 6G 技术开发和采用的主要参与者;并作为先进电信技术和解决方案的领先开发商和供应商在全球舞台上占有一席之地。”诺基亚首席战略与技术官 Nishant Batra 表示。

该公司表示,6G 实验室是诺基亚为“Bharat 6G 愿景”做出贡献的一个里程碑,该愿景旨在将印度定位为全球 6G 技术设计、开发和实施的关键贡献者。

此外,该公司正在与 IISc/IITs 等顶级研究机构建立研究合作,以进一步扩大该国的 6G 研究计划。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