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EarFun Air Pro 3设计&规格通过FCC公布

发布时间:2022-10-26 17:52:48编辑:来源:

导读 一份新的报告刚刚揭示了有关即将推出的EarFun Air Pro 3真正无线耳塞的一些有趣细节。TWS模型在一个主要的认证网站上被发现,该网站揭示

一份新的报告刚刚揭示了有关即将推出的EarFun Air Pro 3真正无线耳塞的一些有趣细节。TWS模型在一个主要的认证网站上被发现,该网站揭示了其设计和规格。让我们来看看。

消息来自91Mobiles,他们在FCC认证网站上发现了新的无线耳机。查看数据库,我们可以看到该公司正计划推出一款名为Air Pro 3的新型可听性产品。顾名思义,它将成为Air Pro 2型号的继任者。认证列表显示,该耳塞将提供主动噪声消除(ANC)以及高通aptX自适应支持等。

谈到它的设计,我们可以看到EarFun Air Pro 3配备了一个具有圆角的矩形充电盒。同时,我们可以看到耳塞本身具有硅尖端和杆设计的耳朵设计。耳塞的机身还装有一个按钮,该按钮可能会提供多种功能,例如播放,暂停,下一首曲目等。耳塞的尖端也略有倾斜,这使得它们也能够提供更好的贴合度。

达到规格,新的Air Pro 3型号将提供aptX自适应声音,ANC,甚至蓝牙5.3。该型号可能与iOS和Android兼容,并将由每个芽上的54mAh电池供电,充电盒上的520mAh电池组进一步补充。FCC上的用户手册声称,耳机需要大约1个小时才能充满电,而充电盒需要大约2个小时才能通过USB Type C端口充电。它甚至支持需要3.5小时的无线充电。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