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网飞推出带广告的新订阅

发布时间:2022-10-18 18:17:34编辑:来源:

导读 Netflix终于宣布了每个人都知道即将到来的新计划:广告支持的Basic With Ads是该服务上最便宜的订阅,因为它在美国每月花费6 99美元。新

Netflix终于宣布了每个人都知道即将到来的新计划:广告支持的Basic With Ads是该服务上最便宜的订阅,因为它在美国每月花费6.99美元。

新的订阅将仅在12个国家/地区提供,尽管Netflix已经计划扩大其可用性。非常重要的是要知道现有订阅将继续存在,因此您仍然可以以相同的价格获得基本,标准和高级。

这些广告的长度为 15 秒或 30 秒,将在您在 Netflix 上观看的内容之前和期间播放。但是,该公司没有说明它将展示多少广告,尽管每小时,您应该看到4到5分钟的广告。

“为了帮助广告商覆盖合适的受众,并确保我们的广告与消费者更相关,我们将按国家/地区和类型(例如动作、戏剧、爱情、科幻)提供广泛的定位功能。广告商还可以防止他们的广告出现在可能与他们的品牌不一致的内容上(例如性,裸体或血腥暴力),“Netflix说。

Netflix表示,新的“带广告基础”计划将于11月上线。

以下是将基本方案与广告和基本方案进行比较时的不同之处和相同之处:

什么保持不变:各种各样的电视节目和电影;个性化的观看体验;可在各种电视和移动设备上使用;随时更改或取消您的计划。

不同之处:视频质量高达720p / HD(现在适用于我们的“基本广告”和“基本”计划);平均每小时投放 4 至 5 分钟的广告;由于我们正在努力制定的许可限制,数量有限的电影和电视节目将无法提供;无法下载影片。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