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英特尔在不涨价的情况下推出新款Raptor Lake Refresh CPU

发布时间:2023-10-19 11:12:43编辑:郎荔洋来源:

导读 英特尔本周推出了最新一批用于台式电脑的 CPU,这意味着您现在可以购买一些迄今为止为您的游戏设备制造的最强大的英特尔芯片。这一点很重

英特尔本周推出了最新一批用于台式电脑的 CPU,这意味着您现在可以购买一些迄今为止为您的游戏设备制造的最强大的英特尔芯片。

这一点很重要,因为尽管性能有所提高,但英特尔几乎没有逐年提高这些芯片的价格,因此您可以预期为这些芯片支付的费用与几年前大致相同。它们还与现有的 Intel 600 和 700 系列主板兼容,因此您无需升级主板。

在我们了解本周推出的新芯片及其价格之前,请注意这些不是英特尔12月推出的新第 14 代 Meteor Lake 芯片。这些将是笔记本电脑芯片,而本周推出的芯片基本上是英特尔针对台式机的 Raptor Lake 更新,英特尔也将其称为第 14 代,因为它们是去年芯片的更快版本,价格基本相同。

这有点令人困惑,因为英特尔将于 12 月 14 日推出这些新的 Meteor Lake 芯片,并在此过程中改变其品牌,因此您应该期望在 Meteor Lake 笔记本电脑芯片首次亮相时看到新的“Intel Core Ultra”语言。当它们真正到来时,它们将与英特尔迄今为止制造的芯片有很大不同,因为它们将使用“小芯片”设计构建,该设计包含全新的 NPU(神经处理单元),旨在擅长机器学习和其他“AI”工作负载。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