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您的 Galaxy A72 是否正在获取 Android 14 和 One UI 6.0 更新

发布时间:2023-10-28 09:59:56编辑:劳颖贝来源:

导读 Galaxy A72可能是 Galaxy A7x 系列中最后一款人们以有意义的数字购买的手机。Galaxy A73是一款不错的手机,但发布时有点太贵了。事实

Galaxy A72可能是 Galaxy A7x 系列中最后一款人们以有意义的数字购买的手机。Galaxy A73是一款不错的手机,但发布时有点太贵了。事实上,过去几年价格普遍上涨,如果三星推出 Galaxy A74,它的定价就会太接近 Galaxy S23 FE。

Galaxy A72 就硬件而言仍然表现出色,许多拥有这款手机的人可能还不会考虑换用更新的设备。但是软件呢?这仍然成立吗?A72 还会获得更多重大操作系统更新吗?

A72 几乎是在两年零七个月前推出的,当时它已经收到了两次主要的 Android 升级——Android 12 和Android 13——以及多次 One UI 更新,最近一次将该设备升级到 One UI 版本 5.1 。

事情还没有结束:Galaxy A72 还将获得Android 14和One UI 6.0更新。

Android 14 将是 A72 的最后一次主要操作系统升级

Galaxy A72有资格进行三代操作系统升级。就Android版本而言,Android 14将是最终版本。但 One UI 的更新不会止步于 6.0 版本。明年,One UI 6.1 将随 Galaxy S24 系列首次亮相,并且肯定会在 S24 推出后一段时间出现在 Galaxy A72 上。

Galaxy A72 还可能获得 One UI 6.1.1 的一些功能,该功能将在三星 2024 年可折叠旗舰产品中首次亮相,但这并不能保证。即使它确实获得了一些 One UI 6.1.1 功能,其软件信息屏幕在 One UI 版本字段中始终会显示 6.1,因为 xx1 更新仅适用于三星的可折叠设备和平板电脑。

Android 14 和 One UI 6.0 何时会登陆 Galaxy A72?嗯,这可能要到 2024 年,因为三星有大量更新的智能手机可以集中精力开发。一旦 Galaxy 智能手机的 Android 14/One UI 6.0 更新开始公开推出,我们就会确切知道,因为届时该公司将发布一个时间表,估计所有符合条件的设备的发布窗口。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