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小米推出带有USBC充电端口的MIJIA电动鼻毛修剪器售价59元

发布时间:2023-10-13 11:22:18编辑:王光进来源:

导读 中国科技巨头小米拥有米家品牌的全品类产品,并且产品线不断丰富。小米有办法发布你需要但可能不知道你需要的奇怪产品。其中一款产品是新推

中国科技巨头小米拥有米家品牌的全品类产品,并且产品线不断丰富。小米有办法发布你需要但可能不知道你需要的奇怪产品。其中一款产品是新推出的米家电动鼻毛修剪器。该小工具目前已在中国优品平台众筹中发布。

米家鼻毛修剪器并不是该品牌闻名的花哨产品之一,但它的功能非常好。外观方面,该设备采用磁吸保护盖和隐藏式开关按钮设计,防止误触造成伤害。同样采用可拆卸结构,刀头可拆洗。

刀头有纳米抗菌涂层,号称有效抗菌率≥99.0%。它还配备了双刃刀片,可以整齐地去除鼻毛,减少拉扯疼痛,并且不会损伤敏感的鼻粘膜。刀片设计不接触鼻腔,修剪时保持一定的安全距离。它也不会修剪掉所有鼻毛,因为它只会缩短长度,留下一些鼻毛继续起到阻挡吸入灰尘和细菌的作用。

电动鼻毛修剪器内部由高速低噪音微电机提供动力。转速可稳定达到6500转/分,产生的噪音≤33.8分贝。该设备的电池续航时间长达 90 分钟。小米声称充满电后可持续使用一年。通过 USB-C 端口充电。

定价和供货情况

米家电动鼻毛修剪器目前在小米有品上众筹,售价 59 元(8 美元)。众筹活动将于10月18日结束。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