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Vivo S16系列芯片组再次倾斜 可能采用新的Dimsity 8系列芯片

发布时间:2022-10-26 17:52:48编辑:来源:

导读 5月,怡丰在中国推出了薇沃S15和S15 Pro智能手机。这些手机仍然是国内市场独有的。最近的报道称,该公司目前正在准备Vivo S16系列。阵容

5月,怡丰在中国推出了薇沃S15和S15 Pro智能手机。这些手机仍然是国内市场独有的。最近的报道称,该公司目前正在准备Vivo S16系列。阵容中可能有三种型号:Vivo S16,Vivo S16 Pro和Vivo S16e,这是最基本的变体。

在最近的一篇微博帖子中,中国情报员数字聊天站透露,即将推出的Vivo S系列手机将配备骁龙870芯片组和即将推出的Dimensity 8200。回想起来,香草Vivo S15配备了骁龙870。看起来,同一个SoC将为其继任者提供动力。

Dimensity 8200预计将在未来几个月内作为Dimensity 8100的继任者首次亮相,该版本目前正在Vivo S15 Pro的引擎盖下。因此,看起来迪明斯度8200芯片组将用于为Vivo S16 Pro供电。

其他报道称,Vivo S16e将由Dimensity 1080芯片组供电。不幸的是,Vivo S16系列的其他规格尚未浮出水面。

Vivo S16可能会有黑色,蓝色和紫色,而Pro型号将有黑色,绿色和橙色金色等色调。据推测,Pro变体将配备Vivo V1 +,这将提供增强的摄影体验。

就Vivo S16系列的推出而言,该公司似乎可能会在2023年初几个月宣布。有传言称Vivo将于今年12月推出Vivo X90系列智能手机。该阵容预计将采用Dimensity 9200和骁龙8 Gen 2芯片组以及1英寸摄像头传感器。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