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三星Galaxy S24或将采用与iPhone15Pro类似的钛金属机身

发布时间:2023-10-16 11:08:44编辑:左全紫来源:

导读 苹果今年在 iPhone 15 Pro 系列中引入了钛金属机身,看来该品牌最接近的竞争对手已经准备好追随它的脚步。报道称,三星还将在其即将推

苹果今年在 iPhone 15 Pro 系列中引入了钛金属机身,看来该品牌最接近的竞争对手已经准备好追随它的脚步。报道称,三星还将在其即将推出的 Galaxy S24 系列中使用钛材质。新款 Galaxy 旗舰手机预计将于 2024 年初在 Galaxy Unpacked 活动上发布。

一位名为 Revengus on X 的消息人士表示,与苹果不同,三星可能会在 Galaxy S24 机型上采用全钛金属,其中也应该包括普通版和 Plus 版。不过,他们确实指出,三星可以为 S24 制造钛框架,而 S24 Plus 和 S24 Ultra 钛框架可以从其合作伙伴那里采购。另一位消息人士暗示,三星只会为 Ultra 型号提供钛金属,这听起来更现实。

苹果决定在 Pro 机型上使用钛金属,帮助该公司减轻了 iPhone 15 Pro 和 15 Pro Max 的重量,而三星不应该出现这种情况,三星已经在使用铝来抵消重量影响。

人们还必须考虑到,与三星使用的现有材料相比,钛金属机身的耐用性可能较差,因为我们最近对 iPhone 15 Pro Max 进行了多次跌落测试。事实上,三星 Galaxy S23 Ultra 在这些测试中表现更好,因为用于制造手机的现有材料确保它不会很快碎裂。

除了使用钛金属之外,三星预计还将再次将卫星技术引入新的 Galaxy S24 系列,就像苹果在 2022 年推出 iPhone 14 机型一样。该公司可以与卫星技术提供商合作,以实现紧急呼叫和消息功能适合特定市场的用户。据传该公司正在开发首款 Galaxy 智能戒指,该戒指可能会成为 2024 年发布产品系列的一部分。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