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三星Galaxy Buds FE用户手册泄露展示设计和功能

发布时间:2023-10-11 10:59:54编辑:容壮鸿来源:

导读 预计三星将在最近的Unpacked 活动中推出 Galaxy Buds 3,但我们从未看到过新的 TWS。后来有传言称 Galaxy Buds 系列可能会推出FE型

预计三星将在最近的Unpacked 活动中推出 Galaxy Buds 3,但我们从未看到过新的 TWS。后来有传言称 Galaxy Buds 系列可能会推出“FE”型号。这将是计划用于 Galaxy Tab S9 系列、Galaxy S23 甚至可能的可折叠产品的“FE”系列的一部分。Galaxy Buds FE的用户手册已在网上泄露,看来我们很快就会收到 Galaxy Buds FE。

三星 Galaxy Buds FE 用户手册泄露

三星似乎泄露了 Galaxy Buds FE 的用户手册。首先由WinFuture发现,它是一个官方 PDF,仍然可以通过此链接获取。用户手册详细介绍了 Galaxy Buds FE 的设计、功能和操作。

从设计来看,Galaxy Buds FE 看起来很像第一款带有翼状尖端的 Galaxy Buds。Galaxy Buds FE 的两个耳塞上也将配备触摸控制。触摸控制用于播放或停止音乐、接听或拒接电话。您还可以选择为每个耳塞自定义触摸控制。

它还展示了充电盒,其设计与其他 Galaxy Buds 型号相同,尤其是黑白组合的 Galaxy Buds 2。充电盒有一个用于充电的 USB Type-C 端口以及用于显示电池状态的 LED 指示灯。

Galaxy Buds FE 还被确认配备主动降噪和环境声音模式。这两个功能可以通过无线耳塞上的触摸控制来激活。Galaxy Buds Free 的另一个功能是 Bixby 支持免提使用。

这或多或少证实了 Galaxy Buds FE 正在开发中,并且应该很快就会推出。由于它是 Fan Edition 型号,因此预计比 Pro 型号更便宜。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