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iPhone 15将推出USB-C端口

发布时间:2022-10-26 17:52:48编辑:来源:

导读 苹果显然计划最终放弃其闪电端口,转而使用USB Type C端口。多年来,该公司一直在其最新的iPhone上推广其专有技术,但似乎这种情况很快就

苹果显然计划最终放弃其闪电端口,转而使用USB Type C端口。多年来,该公司一直在其最新的iPhone上推广其专有技术,但似乎这种情况很快就会改变。

欧盟最近通过了一项法律,规定所有智能手机制造商都必须在2024年之前推出具有USB Type C端口的手机。截至目前,这家总部位于库比蒂诺的巨头是智能手机市场中唯一不遵循此USB标准的主要品牌。相反,它出货的iPhone带有其专有的闪电端口。现在,该品牌已经解释了不采用USB Type C标准的原因,但是,它还表示将遵守2024年在欧洲销售iPhone的命令。

这个消息来自苹果营销主管格雷格·约斯维亚克(Greg Joswiak)在接受《华尔街日报》采访时传来的。在采访中,这位高管表示,“显然我们必须遵守,我们别无选择。他还补充说,该品牌不高兴被迫为iPhone采用USB C型。约斯维亚克表示,如果苹果以前切换到微型USB端口,闪电端口和USB Type C端口永远不会被发明出来。但似乎iPhone 15系列可能是该品牌有史以来第一款进行切换的智能手机。

这位官员甚至表示,从闪电端口切换到USB Type C端口也会导致大量的电子废物。尽管如此,这家iPhone制造商似乎计划在2024年或之后强制更换手机。这不会是第一款采用USB-C的苹果产品,因为第10代iPad已经拥有它,该品牌甚至将其用于其Mac型号。因此,该品牌做出改变只是时间问题。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