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小米13 Pro智能手机在市场的售价

发布时间:2023-03-10 15:55:40编辑:来源:

导读 几天前,小米将旗舰产品小米 13 Pro 带到了和全球,但的价格仍然是个谜。正如所承诺的那样,该公司终于公布了小米 13 Pro 在的价格,

几天前,小米将旗舰产品小米 13 Pro 带到了和全球,但的价格仍然是个谜。正如所承诺的那样,该公司终于公布了小米 13 Pro 在的价格,让我们来看看吧。

小米 13 Pro:价格和上市时间

小米 13 Pro 将提供 12GB+256GB 版本,售价为 79,999 卢比。这比去年的旗舰手机甚至一加11和iQOO 11都要贵。

但是,您可以使用 ICICI 银行 10,000 卢比的即时折扣以 69,999 卢比的价格购买它。如果你换一部旧手机,你可以在实际兑换价值的基础上额外获得 12,000 卢比(小米手机)和 8,000 卢比(非小米手机)的折扣。

首次销售将于 3 月 10 日通过亚马逊、mi.com、Mi 零售合作伙伴和 Mi Home 进行。3 月 6 日将举行抢先体验特卖,前 1000 名买家有机会赢取小米 13 Pro 商品盒。

除此之外,小米还宣布小米 12 Pro 降价,8GB+256GB 机型售价为 52,999 卢比,12GB+256GB 机型售价为 56,999 卢比。两种型号都有 3,000 卢比的额外折扣。回想一下,小米 12 Pro 的起价为 62,999 卢比。

看规格

小米 13 Pro 背面有一个巨大的摄像头凸起,部分由陶瓷制成。它具有6.73 英寸 2K LTPO 显示屏,具有 120Hz 刷新率、HDR10+、1900 尼特峰值亮度等。这款手机采用最新的 Snapdragon 8 Gen 2 芯片组。

相机部门由徕卡支持,包括一个 50MP 1 英寸主快照器、一个 50MP 徕卡 75mm 浮动长焦镜头和一个 50Mp 超广角镜头(也可用作微距相机)。支持Leics 滤镜、Leica Authentic 模式、Leica Vibrant 模式、Leica 水印、HyperFocus 等。

你会得到一块 4,820mAh 的电池,具有 120W 的快速充电能力(可在大约 19 分钟内为手机充电)和用于增强电池管理的小米 Surge 芯片。它开箱即用地运行基于 Android 13 的 MIUI 14,并支持显示屏指纹扫描仪、防水功能(没有官方 IP 等级)和带杜比全景声的双立体声扬声器等。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