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数码 > 正文

三星最近推出了新的Galaxy A15系列

发布时间:2023-09-26 11:04:44编辑:邰莉敬来源:

导读 三星最近推出了新的 Galaxy A15 系列,引发了有关其到来的谣言和泄密。这款手机具有令人惊叹的功能和规格。该设备由 Exynos 芯片组和

三星最近推出了新的 Galaxy A15 系列,引发了有关其到来的谣言和泄密。这款手机具有令人惊叹的功能和规格。

该设备由 Exynos 芯片组和八核处理器供电。

该智能手机配备 6.6 英寸 PLS 电容式触摸屏,分辨率为 1080 x 2400 像素,刷新率为 90 Hz。

银河A15拥有 6 GB RAM 和 256 GB 内置存储空间。

三星 Galaxy A15 相机设计采用 50 MP + 5 MP + 2 MP 传感器,可带来出色的摄影体验。此外,正面还有一个 13 MP 自拍相机。

该机电池容量为5000mAh,支持15W快充。

三星 Galaxy A15 巴基斯坦价格

三星Galaxy A15 在巴基斯坦的售价预计为卢比。58,999/-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