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数码 > 正文

OnePlus Ace 2 Pro推出配备高达24GBRAM和150W快速充电等

发布时间:2023-08-28 11:02:23编辑:田泽园来源:

导读 OnePlus今天在中国推出了 Ace 2 Pro。顾名思义,它是 OnePlus Ace 2 OnePlus 11R 的专业版,配备更强大的硬件,包括高通顶级的 Sn

OnePlus今天在中国推出了 Ace 2 Pro。顾名思义,它是 OnePlus Ace 2/OnePlus 11R 的专业版,配备更强大的硬件,包括高通顶级的 Snapdragon 8 Gen 2 和 150W 快速充电。OnePlus Ace 2 Pro 在中国的起价为 2,999 元人民币,约合 34,600 卢比。这是针对具有 12GB RAM 和 256GB 存储空间的版本。OnePlus 将为 Ace 2 Pro 提供惊人的 24GB RAM 和 1TB 存储空间。买家将花费 3,999 元人民币(约合 45,600 卢比)。

OnePlus Ace 2 Pro配备6.74英寸AMOLED显示屏,分辨率为1240×2772p,刷新率为120Hz。该面板最高可达 1600nits。生物识别技术由屏幕内指纹读取器处理。Ace 2 Pro 配备了 Snapdragon 8 Gen 2 芯片组。搭配高达 24GB LPDDR5X RAM 和高达 1TB UFS4.0 存储。运行该节目的是基于 Android 13 的 ColorOS 13.1。为该套件供电的是 5,000mAh 电池,支持 150W 快速充电。

对于摄影,OnePlus Ace 2 Pro 背面有三个传感器,包括一个 50 兆像素宽传感器、8 兆像素超宽传感器和另一个 2 兆像素微距传感器。它的正面有一个 16 兆像素的摄像头。该设置似乎与 OnePlus 11R 上的设置相同。

OnePlus Ace 2 Pro 支持蓝牙 5.3 和 Wi-Fi 7 连接。一加正在宣传这款手机的雨水触摸技术,该技术结合了定制触摸芯片和内部触摸算法,使其显示屏即使在潮湿的情况下也能工作。该手机重 210 克,有绿色和灰色两种外观。它将于 8 月 23 日开始在中国上市。截至撰写本文时,尚无 OnePlus 是否以及何时计划在印度推出 Ace 2 Pro 的消息。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