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数码 > 正文

小米凭借全球首款24GBRAM手机红米K60 Ultra抢走了OnePlus的风头

发布时间:2023-08-28 11:01:02编辑:苏鹏香来源:

导读 小米将于 8 月 14 日在中国举办一场众星云集的活动,届时它将发布一系列新硬件,从可折叠的 Mix Fold 3 到 14 英寸的 Pad 6 M

小米将于 8 月 14 日在中国举办一场众星云集的活动,届时它将发布一系列新硬件,从可折叠的 Mix Fold 3 到 14 英寸的 Pad 6 Max 14 平板电脑。但等等,还有更多。现在,该公司透露,其 Redmi 部门也将出席同一场活动,正式揭晓 Redmi K60 Ultra 的面纱,这款手机将击败 OnePlus,成为全球首款配备高达 24GB RAM 的智能手机。几天后,OnePlus 将于 8 月 16 日 在中国推出OnePlus Ace 2 Pro,其内存容量同样惊人。

正如如今此类事情的常见情况一样,小米在 Redmi K60 Ultra 发布前就开始预告它的完整设计,这似乎是受到小米旗舰产品(而不是 Redmi)的启发。这款手机看起来将有黑色和绿色两种颜色可供选择,与 OnePlus 自己的竞争产品 OnePlus Ace 2 Pro 提供的颜色相差不远。

小米还确认了该手机的主要硬件规格,证实了过去有关 Redmi K60 Ultra 将搭载联发科天玑 9200+ 芯片组的传言。它将配备高达 24GB 的 RAM 和高达 1TB 的存储空间。Redmi K60 Ultra 的屏幕规格在纸面上看起来也令人印象深刻,因为它配备了 144Hz 刷新率、1.5K 分辨率的显示屏。面板类型尚未透露。

Redmi K60系列手机配备了6.67英寸2K分辨率AMOLED显示屏,刷新率为120Hz。到目前为止,该阵容推出了三款手机:Redmi K60 Pro、Redmi K60 和 Redmi K60e。K60 Pro 配备高通 Snapdragon 8 Gen 2 处理器,而 K60 配备 Snapdragon 8 Plus Gen 1。Redmi K60E 搭载联发科天玑 8200 芯片组。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